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a birthday PARTY


今天我好累.......好累....
又要去朋友的生日会................他只请了2个人..
我和小黑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^0^
原来他是请吃生锅...有好多东西吃....有...hotdog,ham,fishball,meatball,还有很多很多...
====吃到好饱:p
他爸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蛋糕给他........
当他开蛋糕时...我只看见有好多的玩具...就像小孩子的生日蛋糕吧~~~~~
-- --- - - ----- --- 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我们就算怎样的大,我们在父母心中都是一位没长大的小孩.....
哈哈^0~
每年有家人陪伴过生日不知是一个多么幸福难得的是丫~~~~~~~~呵呵
那我就祝他生日快乐吧^^阿耀!!生日快乐...happy birthday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