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boring SUNDAY

好一个无聊极了的星期日丫~~~~~~~
家人全部去了---[金河]逛街去了咯....
我不去的原因就是.....去了更闷...哈哈
有讲等于没讲...........
haizzzzzzz~~~~~~昨天去了我朋友的生日会,今天有点点累........
惨咯!!!!!!我功课还没做完丫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都不用做啦~~~~反正明天我就要换去akaun了咯.....
由于现在我form 4所以要很小心的选班......因为会影响我的前途的嘛........
本来老师是派到我去变态班的......
***变态班=sains
原因我叫sains变态班是因为分分钟读那班的人会死于读书啦~~~~~~~

目前很像没有读书读到死的人吧~~~~我真的不想这件事发生在我们的学校丫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0<-----------------
时间过得有够快的叻,明天就是星期一咯~~~又要读书了~~~~
我觉得跟随经济的进步........我们的压力就越来越大丫~~~~~
神呀!!!!神呀!!!!救救我们吧... =.=lll
我要去吃我的午餐咯...88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