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喜欢妳.....但始终开不了口...



又是一个很热的天气咯........
最近都是酱

不是很热就是冷到要命>< (不懂妳喉咙疼好了吗????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今天真是的~~~~~
我真是怀疑那个老师不会教sej的咯....
没有交她功课....还要给那么多功课==!!!
还说一个人没交...就要加+++++5题......
没便咯....
酱来威胁我们这些学生.....

不用紧啦~~~~我不会怪老师的啦
因为她没脑的呀~~~哈哈~~^^

(我蛮坏的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学校......好累...
也没什么心情上课.....
[烦咯....]
最近不久我才觉得我喜欢上了你.....

每天要跟你告白....
可是就是没那个勇气....
今天你突然问我喜欢的是谁....

呵呵呵~~~~
到最后我还是没说.....[因为怕被你笑]
我懂很多人追你......
所以怎样排的话都轮不到我吧~~~
所以喜欢你也许只能藏在我自己心中吧~~~~
呵呵~~~
觉得我蛮傻的咯........
哈哈......xp最近不懂做什么...喜欢上edit照片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