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

回家乡。。。。星期五。。

今天很“显”。。。。
早早起来~~~累得勒〉〉〉〉0懂吗???
原因。。。。陪妈咪去巴刹。。。。做乖仔嘛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回到家真的让我吓了一大跳勒。。。。。
因为已经10点了勒。。。。
显咯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今天要回我婆婆家嘛~~~
所以勒。。。。
当然要去[砸三]咯。。。
妈妈一直问我要穿什么衣服。。。
==!!!当然是新年衣咯。。。
有问等于没问。。。。
收完衣服过后当然是玩我的挚爱啦〉〉〉〉xdo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玩完后就出发回kampung了咯。。
我kampung在segamat....位于johor....
大概要4个小时才可以抵达吧~~~~
所以这4个小时我就一直sms咯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HEW~~~~~终于到了咯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~
开心到~~~~
明天就三十晚了咯。。。。。 团圆饭。。。。^^
我要去做功课了咯。。。。还有洗澡。。。
88拜拜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